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腾龙传佳信,人间纳祥福 | 信电×微纳“瑞芯微之夜”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4-01-16    阅读次数 :194

玉兔辞岁,蛟龙腾渊,欣逢盛世,启程新篇。20231230日晚,第1章做到你松为止、微纳电子学院师生欢聚玉泉校区永谦剧场,共同度过令人难忘的新年晚会。信电学院党委书记钟蓉戎、院长陈红胜,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志潜、闵浩宇,信电学院副院长王玮,微纳电子学院副处职干部余飞波,副院长张睿出席晚会,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人力资源经理赖丽群,信电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周建华,副会长宋毅明、李宏伟、傅临黎莅临观看。

 

序章

无限宣言

ISEE劲舞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呈现的舞蹈《无限宣言》开场遍引爆了整个夜晚。动感的旋律,活力十足的舞姿,在舞台上交织成一副青春的画卷。

瑞芯微嘉宾致辞

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人力资源经理赖丽群代表晚会赞助方致新年贺词。瑞芯微电子是一家领先的物联网(IoT)及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处理器芯片企业,一直以来都为我们的新年晚会提供大力支持。瑞芯微欢迎信电学子的加入!

年度表彰仪式

2023年是信电学院和微纳电子学院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晚会的中场,我们为本年度获得重大学科竞赛奖项、 国家奖学金和月轮新星奖的优秀学子进行表彰,希望同学们向榜样看齐,不断奋进!

惊喜抽奖

晚会同样不能够缺少的自然是抽奖环节!在晚会上,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有不少同学在新年到来之际就成为被奖品砸中的幸运儿,取得了不错的开门红。

 


忆往昔·流年华章

2023,多少数不尽的回忆;2023,多少道不完的感动。在这一篇章,青年学子们将用他们的非凡才艺为我们回顾令人难忘的2023

 

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

杨云皓、姜雨彤、王威带来的歌曲表演《无与伦比的美丽》引起了无数观众对于生活美好的向往,清澈的嗓音、婉转的旋律,仿佛清泉流水,沁人心脾。

情景剧《拯救小兵白兰》

本科电科2201班、微电子2201班共同带来的情景剧《拯救小兵白兰》为我们呈现了一名普通学子由摆烂到振奋,由懒惰倦怠到勤奋乐观的转变,不知其中是否有某个瞬间引起了你的共鸣呢?

小提琴串烧《凤凰组曲·第二圆舞曲》

当凤凰传奇遇上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杨家乐等人带来的小提琴串烧带给了我们答案。随着弓弦的张弛,或欢快或融合的旋律在夜空中飘扬。

独唱《永不失联的爱》

是你给我了自信,去面对茫茫人海;是你给了我勇气,去期待这一辈子都不会失联的爱。张倩倩倾情演绎《永不失联的爱》,仿佛将我们带入了爱的海洋。

 

看今朝·筑梦前行

2023,硕果累,2024,阔步前行。在这一篇章,我们细细回望2023,拾掇那些精彩瞬间,热切展望2024,表达美好祝愿。

 

诗朗诵《再见2023,你好2024

第1章做到你松为止、微纳电子学院领导老师们通过朗诵这一别开生面的形式,深情回顾了学院2023年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2024,带来美好祝愿。

学院文化衫发布会

特别环节:信电、微纳欢迎您、祝贺您

由信电和微纳9位青年教师带来的走秀表演暨学院文化衫发布会在篇章之初就引爆全场。老师们换上时尚的服装,走上晚会的舞台,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这些年轻老师们或初入求是园,或已在各自领域斩获丰硕成果,信电学院陈红胜院长为他们送上新年礼物,表达学院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祝福!

吉他弹唱《我记得》

特别环节:信电、微纳感谢您

黄怡恬、张淑悦、黄泳聪用一首《我记得》将观众引入了深深的回忆里。清澈的吉他声伴着干净的人声,仿佛讲述了一个温暖的故事。伴着《我记得》柔和的旋律,四位今年光荣退休的老师走上舞台,他们将半生精力奉献给了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同学们献上的献花与礼物,是对老师们最诚挚的感谢。

歌曲串烧《冬日之愿》

122021级本科生小姐姐们带来的歌曲串烧《冬日之愿》,将我们带入了如诗如画的意境中。甜美的笑容,动听的嗓音仿佛一股温润的暖风,驱散的冬日的严寒。

 

盼未来·启程新篇

2024,我们热切展望,斗志昂扬;2024,我们满怀期待,扬帆起航。在这一篇章,我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呈现学子们对新一年到来的热情与向往,我们共同携手阔步,迎接机遇与挑战。

 

视频《2024,我想对你说》

歌曲《有生之年》

2024,有太多祝福想要诉说。由信电采访队制作的视频《2024,我想对你说》呈现了信电与微纳学子在新年来临之际的总结与期待。而金君满、孙孟妍带来的歌曲表演《有生之年》则用打动人心的歌声表达了对所有师生美好的祝福,愿你历经时间,归来仍是少年。

BeatBoxPink Venom

应雨轩等同学用BeatBox这一独特形式为我们演绎了节目《Pink Venom》,用口技创造出震撼的音效,打破了传统的音乐表达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盛宴。

配音《显眼包的日常》

由陈哲纶等人创作并配音的作品《显眼包的日常》通过“魔改”影视片段名场面,将热梗融入师生日常生活,将现场观众逗得捧腹大笑。

歌曲《迷途未返,再飞行》

在晚会的最后,Push&Pop乐队的歌曲串烧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纵使你深陷迷途,只要心怀勇气,坚定向前,勇敢飞行,就一定能找到突破口,发现新的天地!

 

外场·游园会

在内场呈现精彩节目的同时,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外场还设置的精彩的游戏环节!四人麻将、极速60秒、双人投篮,有趣的游戏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摊位前流连忘返。签名、合影、零食饮料一条龙,永谦一楼大厅无时无刻不充斥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尾声

感谢每一位学生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让这个晚会如此难以忘怀。在这个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夜晚,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笑洋溢、充满感动的时光。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书写更加绚烂的篇章,创造属于我们的精彩故事!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期待未来我们一同创造更多美好瞬间!